close
第6章
所謂的無奈,就是這個樣子吧?
啻紫又到了當初他們相遇的白色雪地,白花花的一片,像想把所有一切都吞沒。
拿起一個手環掛上…這個習慣動作,不知道做幾次了。
"經驗加倍時間剩4小時59分"
得開始練功了,這樣才追的上他…一直在背後追逐,卻不知為何而追的她?

「安~」老樣子,用留言打招呼…鶬白習慣這樣…

「安~」同樣的回話,每天不知道有幾次…

我是不是你習慣之中的一個?
習慣不暸…

某天
「發呆中…」啻紫發呆的時間,越來越長了…常沒事,就坐在這片雪地前觀望著…以前的身影,常在這駐足…

只因為一個承諾…答應了那女孩…在她未准許之前…
永遠不會離開…

這樣的執著…持續好久…直到現在這一秒為止。

已經看不見他的身影了…

他們都走了,只剩下一個人…孤孤單單的留在這裡。

白色的雪上,濺上了點點櫻紅…

「又是一個人了…」啻紫的嘆息,遠在另一個世界的鶬白與弭、緋纓,他們是聽不見的…

「你們怎麼了?怎麼都沒上線了?」啻紫透過別人,問出了弭的連絡辦法,好不容易等到弭上線了,才擔心的問。
「我們不玩了,鶬沒告訴你嗎?」弭問著,沒發覺啻紫的臉由紅轉白…
「沒有…」我以為他是唸書的關係…所以沒多問…他也從來沒講過,他不想玩了!
「是喔,你可以打電話去問他,他跟緋纓已經開始在玩了。」弭說著。
啻紫低著頭,想擠出一個微笑給弭知道,沒事…但是弭沒去看到,也沒發覺啻紫蒼白如紙的面色。
「恩,那你呢?」啻紫無力的趴在桌上,她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她對這款遊戲的執著…仍在。

可是她不喜歡單飛。
「我大概要等一陣子吧!我這陣子很忙,沒辦法去玩。」弭聽不出啻紫語氣中的悲傷。
「你要跟我們去玩嗎?」弭問著啻紫,雖然她知道啻紫對於這遊戲的執著,但還是問了。
「我不知道…我很喜歡這款遊戲…你….要讓我想想。」啻紫無力了,連最後僅有的聯繫,都不想繼續待在這個遊戲。
雖然這個遊戲很失敗,外掛多,又摳錢,活動得到的東西又爛,但是有她一年多的回憶,可是…太多離愁,散佈在這個遊戲中了。

在這之後,啻紫上線,只上三秒,就斷線了。

又是這片雪白….究竟留了多少東西在這裡?
對於一個認識兩個多月的人,放這麼多情感,不值得…寂寞過了頭,換來的是滿滿的離愁。

法杖積了些灰塵,她原本一頭紫色的髮,不知何時變成了跟雪一樣的白色了。
但他也沒機會看到吧?

沒人發現她頭髮變白,因為她認識的人,一個接著一個的離開,對於官方的做法越來越不齒,漸漸的,只剩下對遊戲非常有熱誠或不捨的人在了。
「呼…沒地方練功…」啻紫又回到了當初遇到他們的地方,看著怪物穿梭聚集,互撞、跌倒…怪物多到…很擠的地步,有的怪物甚至不滿同伴撞到他,開始打了起來…
多麼的冷清…
多麼的孤寂…

她接著都要都要這樣過嗎?

不!她不想!!

她站起來,拿著法杖衝到怪物堆,「殺!」魔法陣一出,所有怪物瞬間倒地…
「擋路…」她拍拍法杖上的灰塵,到底多久沒用了?她心想…

「好無聊的日子…難道以後我都要這樣過了嗎?」不!!她才不想這樣!
她努力的爬身來,卻又躺了下去….

爬起來,有何用呢?
但繼續躺著也不適宜….到底她要何去何從?

一直以來,很多事情是說不出來的,因為常人無法接受,亦或是人家不想要。
那是種怎樣的冷清寂寞?她說不出來。

究竟該怎麼辦?
誰可以來告訴她?


敬請期待第七集,迷惘....挑戰18限XD <=會不會有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79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