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許多事情,都沒什麼好說的,當你或我知道說對彼此的新鮮感膩了

那就知道很簡單的放手忘記他。

但是要是我的新鮮感仍在,你先放手不管,老娘會很不爽

玩,就一起,敢把我當女的就不該用男的態度對待。

這樣說很任性,反正...我無時無刻都在理性與知性間徘徊,偶爾任性,無彷。

反正你永遠都看不到,因為我只是小小的衣角,髒了不是在最明顯的地方,破了也不會組饒到你。

所謂的平凡就是我,即使說是自暴自棄也不為過。

天生就欠缺美感,不懂粉撲往臉砸的道理

也不懂衣服穿著美感,更不懂瞪著三吋高的高跟鞋在街上,柳腰纖纖,水桶難為。

怎樣怎樣~反正只是不爽而已。

反正反正~明天太陽一樣會起來,你的不在乎依然一樣

反正我失去的很多,也不在呼在失去什麼東西

我只是想擁有片刻的

阿災


忘了啦= =


就醬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79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