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小說,很想很想很想看,請用即時通聯絡我...然後開窗大叫,我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竹子寫的小說...那我就給你看=ˇ= <=純屬惡搞

筆拙請見諒....


a7922570@yahoo.com.tw <=我的及時通


我寫的東西很隨心所欲,有很多無法完成的希望,都會放在小說上....


以前我有一篇寫了10萬字的小說,那是我最大的成就...也是我最愛的故事...

那篇故事,攬著我的夢想,和報復

只是,平凡吧...

始終...

如此


如果有人欣賞,自然高興不過

若是要批評,也不會阻止妳,請留下姓名,電話,有空來批評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79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