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放手,不知道做了幾次。

我知道很多很多的事情是我無力去改變的,所以選擇調適自己。

說好也不好說壞也不壞,只是處於一種相當矛盾的狀態....

我太敏感,可以輕易察覺這個人的情緒,不管是有意無意,或者是假裝...

這種敏感,在老媽對我不好開始,就很確實的存在。

太多的敏感,使的自己負荷不暸,還好我的記憶力差...可以在隔天就將不愉快的事情忘記,除非被鬧很大,很不愉快。

感情向來易放難收...不管是友情,親情,愛情,都是一樣的...

放給多少人友情我不清楚,但是不管是怎樣....大家還是保持著一份淡淡的熱絡...即使我們不再連絡...依然是朋友。

但有時候,很多事情卻不是這樣....

我後悔了,不該這樣輕易放下,太多不屬於我的情緒

現在,我要一一回收,從此....男遠女近....除非我玩男角!

就算是玩男角,被識破也不承認!

這樣才是守身之道....

可惜,糊塗如我...卻忘了這件事,傻傻的又被忘記...

有人說,男人都不是好東西...這句話對嗎?

我看來,我覺得我老爸很好,我朋友也不錯呀....


所以我只能說,讓人放情感在身上,卻又不給予回應,任其曖昧,這種男人,不是好東西。


收回就收回,撤離就撤離...

對我而言不是多難的事,你可以這樣,我又怎能不那樣呢?

反正,我對你,你對我,沒特殊意義,只是直覺使然。

放掉,就要放掉。

對於我而言,只是太寂寞。


現在,有東西陪我了,所謂的寂寞,也可以暫時消失了。

唉....早點看開就好了,又怎需要這樣呢?

這個,我管他誰看到= =

老娘懶的李

反正,你們不把我看在眼裡,自然也不會看到這個!!

我即使傷心寂寞,也沒人可以說。

擔心害怕也沒有用,因為沒人可以給我ㄧ個肯定。

我很明白也知道,能給肯定的人只有我自己,所以我會努力努力的工作努力努力的存錢還錢,然後自己買房子買地買寵物領養一對雙胞胎,陪著我度過...

死了以後,我不奢望誰記得我,反正...就是這樣吧

最後我想說的事...你最不該的就是,給了我希望

任由我絕望,覺得世上不會有人想要我,子然一身,也許我還會比較開心

有時候希望很沉重

當得不到同等的回報

失望與悲傷會爆發

一發不可收拾

若是你沒看到這個,也許你不會知道吧?

我想,不管是哪個他

都早已逃跑

不願接手

就我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79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