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5章
這樣的失誤,這樣的開始,只是徒增痛苦,何不放手,還自己一片天空?

「鶬~安呀~」上線之後,簡短的跟所有朋友打過招呼,啻紫又繞到鶬白身上,現在他幾乎沒什麼朋友,每天最常看到的就是他。
所以啻紫也養成了習慣,喜歡粘著鶬白,只是鶬白多數除了禮貌外,就是大便式回答,要不就是…….沒回答吧?
剛好今天啻紫跟他母親發生衝突,他氣憤不平的抱怨,當抱怨到一半,卻脫口而出一句話,識破了女兒身…..
木蘭從軍十八年,殊不知女兒身。
識破就識破,啻紫也沒多反對,而鶬白有點無法接受,他好像得知很多女扮男裝的玩家吧…..所以打擊有點大。
「你….是在跟我開玩笑嗎?」啻紫太過乾脆的承認,反而讓鶬白有些質疑。
「相不相信無所謂。」這又不妨礙到我,啻紫是這樣想,可是他沒料到,事後他會後悔….
「那跟弭一樣,手機、照片比照交上。」鶬白說著,眼光還一直打量著啻紫。
啻紫長的普通,身材也普通,身高偏矮吧…160公分。
「不要。」啻紫乾脆的拒絕,他有很多經驗…只要一說出來,照片一給,這些傢伙就是失去蹤影,從此不相往來。
「後….我就知道,我不受歡迎….你們都這樣…」鶬白可憐兮兮的說,他蹲在角落,劃圈圈…..
「不是那個問題…這事攸關安全….」啻紫幾日來對鶬白的了解,發現他的遭遇跟自己有些類似,所以也不忍看他這樣自暴自棄…努力的想安慰他,可是又不想交出電話與照片….
「我知道啊…反正我就是不值得你們信任就是了…你們都一樣啦….」鶬白難過的說,整個頭都埋在膝蓋裡,看起來格外落寞,像是被人丟棄的小狗。
「唉….」不是不明白,他跟弭都要不到電話跟照片….但是我跟弭的相差是非常的大的,她像是紅花,而我充其量是綠葉。
有人看花會看葉子的嗎?
「我知道啦…不給就不給…反正我就是像壞人….」鶬白仍然再自暴自棄中….
終於….啻紫長嘆一口氣,說「好吧….給你就給你,前提是….你要打贏我…而且動作要快,我要睡覺了。」
「好!那在哪打?」鶬白整個人恢復活力,臉上的燦爛笑容讓啻紫感到有些刺眼。
「隨便,你決定,好了再跟我說。」啻紫開始有點悔恨自己的心軟,算了。
只要打贏他,就不用交出電話號碼與照片,自己也不算對不起他。

可是,她沒料到…..鶬白注重的是魔法力,而她注重的幸運,所以他…一下就被解決掉了。
打贏他的鶬白也有些吃驚,「天哪….我沒想到會打贏你!」他原本也對這場比賽抱的希望也不大,誰知道他居然贏了。
天曉得啻紫有多懊惱?
她只好乖乖交上電話號碼與照片,「沒事別打來,我不愛接電話….」啻紫故意把話說的很酷…其實最怕寂寞的….
是她呀….

鶬白在拿到號碼之後,馬上就打給啻紫確認。
確認完畢之後,大家都各自去睡覺了。

其實黏人的、愛講電話的、大多數是啻紫….
她太怕寂寞了,她受不暸練功沒人聊天,沒人陪。
所以她常常無聊打電話給鶬白聊天。
從日常生活的問候,到遊戲上…他都聊的很開很開,會交換彼此想法,但久了之後….也許是次數太頻繁了吧?
「我家人在盯了,你別太長打。」鶬白跟啻紫說完,說明原因….
「恩,我知道了,偶爾還是可以打吧?」啻紫已經習慣跟他說電話了,只是他很常講到無聊也可以拿著話筒發呆,反正講電話不用錢。
但是鶬白超級無敵少打給啻紫,以至於啻紫懷疑鶬白是詐騙集團,而發生了件很好笑的事情….

啻紫真的很害怕自己遇上詐騙集團,因為鶬白不曾自己打電話給她,所以她決定去查個清楚!!
一旦決定就要立刻去做,她當天趁有空的時候就約鶬白去咖啡廳坐坐,好好的talk、talk。
「我問你件事情喔!」啻紫不安的擰著手,眉毛皺在一起,不安的表情一點不漏的都入了鶬白的眼。
「嗯?」鶬白喝著花茶,雙眼始終望著窗外…好想練功…..。
啻紫深深呼吸了一口氣,在離開公會之後,她變的多疑不安,很害怕很害怕…鶬白會跟他的朋友一樣,對她感到不耐。
「我….你不要生氣喔…我只是想確認而已….」啻紫更不安了,懷疑朋友是不是件很不該的事,她怎嚜可以這樣?鶬白會不會生氣以後不想理她….她只是很不安而已….
「恩。」一貫是大便式風格,鶬白不喜歡啻紫這樣能拖就拉的個性,但臉上也沒什麼不耐…簡單來說,是面無表情吧?
「你…你是不是詐騙集團的?」啻紫盯著鶬白不放,想從他眼中知道些什麼。
手中的奶茶,一口都沒動到。
「哈…」鶬白先是笑了一會,然後看著啻紫說「不是,我可以走了嗎?」他手中的花茶已經喝盡。
他站起身,說「我要走了,這頓算我請的。」把錢留在桌子上,他就這樣頭也不回的走了,剩啻紫一個人與冷掉的奶茶。
那杯奶茶,她一口都沒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79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