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餓著肚子,殷殷期盼著阿羅的早餐,早上朝會,想快點吃完好去升旗。

好死不死的,我的書包昨天背帶壞掉了....嗚嗚...還有善良的千捐了一個袋子給我背,才免除我今天沒書包用的命運。

不過早早出門,晚晚吃早餐,這點令人很不爽ˋ口ˊ<=沒吃早餐會暴動

而且我拜託ㄚ羅買的袋子,他。。。。。。竟然拿去用了,還放在地上。。。。。。

看到之後,傻眼。。。。。。。。。。。。。。。。。。

「我不想要了,對於自己的東西,我有某種成分的潔癖在。。。。。」意思叫她自行吸收啦XD

不過他說,他原本也想要依個,所以OK。

但是。。。。。我真的覺得很離譜。。。。

在一個東西未交到買的人手上的時候,即使是代買的人,那也叫商品。。。。因為出錢的人最大,如果把出錢的人買的東西先拿去用了,人家看到。。。。我是覺得。。。。這東西我不想要了,因為被用過了。

就像是被人穿過的內褲。。。。。你會叫她脫下來,你再拿去穿嗎?

所以今天阿羅那樣做,我真的是氣憤呀。。。。。沒包包背,又沒早餐吃。。。。。

阿羅呀阿羅~你這樣。。。。。不行ㄋㄟ。。。

我也不知道該怎嚜說你,你只會用無辜的大眼看著我,你即使看著我也沒用。。。。。

那個包包被你摔了兩次,都髒掉了。。。。。要誰吸收呢?

還有呀。。。。。。。。你今天被嘉慶叫了三次。。。。。。。真的很好笑=ˇ=

別神經太大條。。。。雖然不計較小事是件好事,但是不代表別人不會計較,所以你還是把眼鏡帶著,學著察言觀色。

不然以後也不太好過。。。。人家火冒三丈,你還在打哈哈。。。。那可就不好囉。。。。


感謝阿蔡~今天幫我畫重點~

還有呀。。。。你是忘記還是故意不帶課本呀?

雖然你幫我畫重點我很高興啦<=睡的迷迷糊糊

下次再靠妳幫忙囉XD


BY  感謝阿蔡幫忙畫重點的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79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