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冷好冷,冷的我都有點受不暸~

想窩在被窩裡不出來,我體溫算高喔~夏天很累呢~

可是最近開始感覺到好冷好冷,窩在棉被裡剛開始都覺得冷冷冷>口<

總要到快天亮的時候才會慢慢暖起來,不過也太晚了,要起床準備上學了~

最近老是開心不起來,有點應付性的笑容,連笑都懶的動嘴角,我只想懶洋洋的當自己。

我弟的體溫算是所有家人中最高的,冬天跟他睡都不怕冷呢~

不過夏天就很想把他踹下床了

我放寒假很痛苦(拿紅包不算)

都要待在店裡,任由冷颼颼的風吹來~~~~啊~~~冷死我了

想買漂漂的衣服~暖暖的長褲~

很暖的長褲~大家都說不好看,可是真的很暖耶@@"

夏天的炎熱走了~

轉而是秋天淡淡的離愁

很多很多情緒不斷湧上

總覺得孤獨無人了解

當再夜晚一個人的時候,那種感覺更是該死的清晰

討厭那樣的感覺

每每一旦想起

最止不住的

就是眼淚

從小到大~每個人都抱怨我愛哭

哭到最後,是置之不理

那樣








對我而言哭是一種發洩,哭過會更好嗎?

其實不好,哭完之後緊接而來的是頭痛=>眼酸=>疲倦

往往是用所有的力氣在哭泣

因為我所能做的,只有哭泣

所有人都問我為何不反抗

我還是要自保呀....

反抗有用的話

台灣早就反攻大陸了

(這是題外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79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