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這五專生活以來,最後一次的新生演唱會了,同時也是50週年慶演唱會=ˇ=

雖然沒有朋友們陪著我去,但是有貼心的室友陪著感覺有很highXD

今年比較特別吧~隊伍排到全家去了!壯觀喔>w<~

壯觀的不只是人龍,明星也很壯觀@@~

期中可愛來說是陳昇~他還會扭屁屁,雖然他年紀有點大了,可是那種俏皮的個性引起了學生們的迴響~

以浪漫來說是楊培安~可是呢~他的歌真的很難= ="~他叫同學們跟著唱,但是太難了大家不會唱,不能怪同學們,是你的歌有深度~大家學不來XD

以勁爆來說是戴佩妮@@~

他的歌風格滿不同了,變的搖滾了XD

但依然兼顧以前的甜美~他還找台下的同學上台唱呢~那位同學真的好幸運呀>w<

還有潘偉柏~喔喔喔~最印象深刻的就是他的啦~讀輔英四年了我~沒再學校看過帶舞群的!

真的超帥的,他後面的舞群也很帥氣喔~穿黑色西裝黃色領帶,潘偉柏還有送禮物呢~

楊承琳沒看見,因為呢~太多人了,我們決定晚點去所以沒看見她= ="

今年獎品也送的比以往多,而且也很好有音樂盒、隨身碟、海報。。。等,可惜我搶不到= ="

今年我坐後面,主持人小鬼今年主持的真的不太好,他忘記了旁邊跟後面的人,要不是學務長提醒他恐怕早就把左右兩排的人都忘光了。

後面的人生氣的狂丟螢光棒,他竟然只記得說:不要再丟了~很危險。

是你引起民怨大家才丟啊。。。

今年收穫0- -

唉唉~不過,我也沒去過其他演唱會過,就都在參加學校的,能看見帶舞群的。。。就滿心滿意足了。

 

希望,畢業演唱會大家在一起去喔!

 

 

還有件事,就是自拍要適可而止= =

我們去看演唱會的時候,隔壁的女生超三八的。。。演唱會自己在那邊自拍自high,你拍明星我是不反對,但是你一直自拍,把別人當背景,更是在傷害別人的眼睛,從頭到尾我們的眼睛就一直一閃一閃的

超想罵他,拍個O喔!你當你是多正?正到連大家都得看你自拍嗎?

要拍去外面拍,要不有種就把台上的明星拖下來拍- -

團體生活就是要為他人著想,不想就別參加團體活動!

了解嗎?愛自拍的顧人怨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79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