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桌球,老實說還滿久沒打的~技術真的是差勁透了~最高紀錄居然是30下。。。

唉~知道自己是運動樣樣不精通,但是不精通到連陪打的都沒有,這就是種悲哀了。

不管自己在怎麼有決心,有時候環境所造成的。。。你很難去改變,像今天打桌球,沒夥伴=沒法打,沒桌子=沒地方。

每個人經過老師指導,各個都厲害,可是我呢?

不否認事事物物都很慢,但是能否認"慢"是件壞事嗎?

當你在看醫生時,醫生很快的就跟你說:小感冒而已,下一位!!

你不覺得很幹嗎?

辛辛苦苦來排隊,只得到兩句話幾秒鐘就被打發走?

如果醫生慢一點,細心問候你?

那感覺就不一樣了吧?


在此不是要否認"快",而是確認"慢"的好,不然太多人都覺得"慢"是件壞事。

慢就慢,烏龜還不是贏了兔子?

向來相信有志者事竟成的我,會戴隱形眼鏡了,但是我卻不想去戴了。

拼命的戴,只是想證明我做得到。

也許吧。。。我所做的努力,在一般人眼中是微不足道的,只要自己知道,那就夠了。

人-是永遠都不會滿足的,或許你記得了當第一次你自己做成功了某件事的感覺,卻忘記了當你成功時身邊人給予的感覺。

這句真是多餘,沒啥意義。

只要自得其樂,其實沒什麼不好,我討厭不成熟的小鬼,但是討厭太老成的老人,唯有跟自己差不多,聊的開的,才相處的下去。

最近快考試了呢。。。真是令人煩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79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