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要出去玩,雖然禮拜一等著我們的是內外心臟的考試,但是許久沒透氣真的讓我快窒息,所以聽到可以跟著出去玩我真的超級開心的XD

可是呢~今天阿羅偏偏惹到嫺,差點出不去。。。

嫺不忍心看我因為他而不出去,所以還是叫阿羅回來大家一起去,不過還滿搞笑的XD

因為阿羅騙嫺,所以嫺生氣,今天原本是決定就不出去,我跟阿羅出去。

可是叫我跟阿羅出去喔。。。那我寧可待在宿舍跟內外拼命= =+

不過出來的原因呢。。。是因為嫺叫阿羅跳湖,然後呢。。。跳了嗎?(燦笑)

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以後輔英的名言應該是----"無信者,跳湖明志。

接著是阿羅跟羅妹騎腳踏車來載我們去鳳山火車站,我好久沒有站腳踏車了,還滿害怕的。。。。不過羅妹的騎車技術超讚的啦~所以還不至於太害怕。

然後搭火車,接著到了捷運,第一次在高雄搭捷運,所以還滿high的說@@

剛好是試乘免費期~所以人潮洶湧啊。。。。不過在這種空間,我卻覺得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貼的好近啊~(廢話~擠成這樣當然近啊!)

好不容易擠擠擠~終於到了,一下去-滿滿吃的攤販,讓我們眼睛為之一亮

可是勒。。。吃一吃之後感覺沒什麼,我還買了紅豆發酵冰。。。好難吃啊- ︿ -

不過射水球就是我的強項了~雖然射氣球我不行,但是水球我可是~嘿嘿嘿~大概五支可以中兩三隻吧~XD

但是水球獎品沒比較好耶ˊ口ˋ~

換了一個草苺的手機吊飾~

接著大概也沒什麼了,就回去了。

一路上又繼續擠擠擠~捷運要錢之後就不會這樣了吧?

以後~應該會更便利,我們的世界會更開闊吧~

不用因為交通問題而不能出去玩,雖然"宅"也不賴~

但是最近的我卻很缺乏陽光的沐浴,也許。。。我的吸血鬼個性縮了吧。。。

到了高火之後,大家小逛了一下,我買了一件短袖上衣,但-原本看中的是一件190比較貼一點的橫條短袖上衣,可是。。。朋友說,穿了之後反而太突顯我的胸部,所以就作罷了

我真的還滿喜歡那件的。。。可是讓人一直盯著我胸部看的話,那也不大好。。。

可是!!

可是-------我自己看真的很小啊>口<

乾脆我穿束胸算了!

哼哼~

原本還想買一件長板T,可是太貼了。。。。而且裡面得穿小可愛,我又沒小可愛= ="

嫺嫺原本抱怨我買290,我很哀怨的跟他說。。。你知道290跟190的差別在哪嗎?

一件布料比較多,一件比較少。。。。

我買少的你們看不下去,我只好買多的。。。。。嗚嗚嗚~我好哀怨啊>口<

原本在鳳山有想買鞋鞋,可是想一想,帆布鞋可以穿很久很久,沒必要再增加了。

下次在買內搭褲~

可是說真的。。。。

朋友們,要是我穿小可愛+迷你裙。。。。

你們的隱形眼鏡------會破嗎?!

而且有閒錢的話~我還滿想試看看戴隱形眼鏡的~XD

還有~我想訓練膽量= =+

下次遇到帥哥想要電話號碼記得叫我,要訓練口才跟膽量,我要到的話你跳慈母湖,我沒要到~阿羅跳慈母湖XDDD

回來搭客運的路上,就有遇見一個還滿優的男生,我是只有看身材。。。

竹-「這女生身材還滿好的耶。。。好高喔。。。

  (此時轉正面往我這移動)不過胸部好平喔~
  
   (他說話了)靠~~~他是男生?!」

嫺-「長的不錯,而且對未來也很有抱負~如果旁邊的大叔帥一點就好了。。。唉。。。

  (轉頭看竹)我剛剛原本是想跟他說,我朋友對你很有興趣,可以給個電話號碼嗎?
  
  唉~可惜我沒那勇氣,而且我也不是花痴。」


竹-「下次叫我咩~要訓練!

  (拍胸)好機會不可以讓他白白溜走,不然下次哪有機會啊!!」

嫺-「瞎耶。。。。」

接著就回來輔英啊~

遇到康登,一路上聊聊聊,快到輔英門口時~

各二貼戴口罩的機車男-「ㄟ。。ㄟ~請問。。。請問。。。」<=完全不被理睬,好可憐啊XD

竹-「(發現)康登~他在叫你~」

機車男-「請問。。。茹絲羊肉館在哪?」

眾人-「啥?再說一次。」

機車男-「如思羊肉館。。。。」

康登-「(搖頭)沒聽過。」

竹-「(茫然)有這家店嗎?」

嫺-「是小海豚嗎?不像ㄟ。。。」

最後-「不好意思,不知道耶~」

機車男-「(失望)謝謝。。。。(騎走)」

之後。。。。。。

眾人-「康登,他們其實是想搭訕你對不對?」<=怎麼出來的問嫺

閒聊時。。。。

嫺-「其實他們長的還滿帥的啊。。。。」

竹-「會嗎?太黑了,感覺不出來耶。。。而且他們都戴口罩。。。看不出來的說~」

嫺-「就是因為戴口罩看起來才帥啊~笨~」<=因為五官都遮住了咩~


可憐的機車男們~我們最後才想起來。。。。好像是小海豚耶。。。。可是做啥講這麼饒舌的名字咩~

小海豚就小海豚,多美的名字~弄個如思羊肉館,難怪你們現在還在問路= ="

今天啊~還滿精采的,下次在一起出去玩吧~

不過可以不要三貼嗎?

本人真的非常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79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