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一樣天氣很好的說~可是我的運氣不太好="=

阿羅幫我弄抹布,可是整條都溼答答的。。。。他掙扎力氣很大,怎麼擠抹布力量這麼小

真是令人百思不解。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今天早餐的問題,我早上拉肚子,肉包+蜜豆奶=拉肚子?!

然後啊。。。其他就還好,今天去應徵當圖書館志工,感覺還滿有趣的啦XD

只是不知道真的去做的時候感覺如何@@"

還有見滿倒楣的事情,趕著上廁所,結果卻跑到一間會漏水的廁所~真是OOXX啊~~~

而且我也還沒修改詩,阿勒勒~麻煩了。

不過剛才的就真的很好笑了ˊˇˋ

我跟千去買東西,結果只有一個老闆娘在忙,沒其他人,我就溜進去幫千結帳@@"

忽然走近了其他人,嚇一跳,還好他們不是來買的XD

不過老闆娘也沒怎樣ˊˇˋ

不過感覺今天身體真的好差喔。。。這學期怎麼這麼虛。。。不是半夜會醒就是拉肚子~千說我吃太多炸的了~要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79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