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簡單,也只是那麼的簡單。
我‧簡單易瞭的跟他說:我當你女朋友,其他人我不喜歡。
他‧簡單的答應我,說:他注意我很久,只是我都沒注意到。
就這樣,簡單的在一起了,也就這樣,簡單的愛上了。
是不是一切都這麼簡單呢?
不!
有一天,當簡單變成了複雜,開心變成了難過,那麼....就不會這麼簡單了。
他的前女友回來了,我很簡單的被忘記了,同時我也很簡單的努力把自己變成簡單的生物「單細胞生物」
愛情,很盲目,充滿智慧的高等生物─人類,似乎也變成的單細胞生物。
呆呆的,傻傻的,等等等等等~~~~~等不到回答,等不到他。
簡單的,我轉移對象,找別的人排解自己的不滿。
簡單的,他找到了我,我們大吵了一架,簡單的說明了自己的規則。
他簡單的說,他最多忍受女人三次,三次是他的極限。
而我卻....不簡單了,我忘記告訴他,我只能忍一次。
大發雷霆之後,我簡單的繼續轉移對象,試著把傷害減到最低。
我有最好的朋友,最強的打手團,最聰明的親信,一切都ok了,一切都簡單了。
只要一聲令下,他立刻會被簡單的解決掉,屍骨不存,我.....卻猶豫了。
放了他吧....心底的聲音說著,繼續追著這種不切實際的愛情影子跑,也只是浪費時間,
他的條件又不好,比他好比他強的到處都有,他只是一個弱者,一個花心的弱者。
我寬厚的心,饒了他。
一年後,他被新的女朋友通緝了,他消失了,在他的墓前,沒有半滴淚,只有枯萎的花,在風中悲哀的搖曳,
只有被燒成灰燼的冥紙,隨風飄揚。
我的身邊,站著另外的人,此時,恨─早已隨風而去了
也許,該感謝他,不然,我遇不到更好的人,看著身旁的人,我笑了。
只不過是過眼雲煙罷了,回想起往事,只覺得愚昧。



各位失戀的戀人們~此故事雖然一半是虛構,但是希望你們別因為失戀而放棄愛情
要常說「失戀萬歲~」
更好的人在你們身邊,時間可以沖淡一切,繼續加油~~~~~~~~~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79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