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現在,長大,回憶時,會發覺自己的過去....幼稚的可笑,卻也發覺以前的,單純且可愛。
互相懷疑,互相唾罵,這不是我想要的。
長大,這麼殘酷??
不能信任,怕不真實,怕謊言。
只要坦然以對,什麼都不用怕,對吧?

給現在已成為大人的大人,跟正在成長為青少年的青少年。

以前的幼稚就別再計較,過去的單純跟善良,別忘記一起帶著長大,別讓她隨的年齡而逐漸老去、消失。
現在即使幼稚、不成熟,但是這是成長,就丟臉ㄧ下吧....將來也會成為美好的回憶。

忘記了自己為何而存,苦苦尋找著答案,直至自己一人時,才發覺...孤單的我,什麼..也不剩。
忘記了曾經口口說愛著我的人,心裏的傷OK蹦治不好,雙氧水消毒不夠乾淨,心靈殘剩的,一點也不剩,空空的,我的心。
曾經流過的淚水早已乾涸,現在─只剩我。

相信誰?
曾經愛著,而琢磨自己,如今,光輝又再度覆蓋,我......剩下什麼呢?
埋在書堆的日子,壓抑著自己,翅膀也受了損,光圈無法自行發光,天使在哭泣,為何?
我不值得天使傷心,我只想找一個安靜的地方....好好的清靜,好好的想想,給自己一個超然的空間。

幼稚也好,成熟也好,對我而言一切都不重要,只是想找以前的回憶,好好的回味。
回憶,就像陳年的好酒,放的越久,就越甘醇,值得細細品嚐,她的價值所在。

即使我只是一顆小小螺絲,無所謂,我要我的生活,要我的夥伴~陪我一起度過!

想拋下課本,尋找古老的快樂,及新奇的知識,給自己一條生路,不受束縛。

這個夢,要等多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79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