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一回來就滿痛苦的,首先是被媽一直唸唸唸~因為我妹吃麵我叫他自己上去吃,跟老弟閒聊逛大潤發,結果我妹吃飽了...就自己去樓下,連說都沒說= =

我跟我弟就一直在二樓找他,等到找到的時候,我媽已經收攤了,我也沒逛到...不過這還無所謂。

再找我妹的時候,有經過一家衣服店,令我很感到興趣的一套衣服,外面是黑的短袖背心還有白色上衣,整個看起來我就是很喜歡,就跟老爸說:等等來逛吧~

我爸也同意說好,反正等等媽也要來逛。

誰知道,當真的來逛的時候,我穿的很high,那件白色上衣,小姐說只剩兩件,而且一件也才199...依我媽的財力而言,不貴..而且我是真的很喜歡>"<

還有那件外搭,一件400,我媽就很不屑的說:外搭喔?少來了~你哪會啊?別浪費錢了,不會穿衣服不要買啦!!

硬是給我挑兩件pol杉..像是歐巴桑一樣ˇˇ...只有黑與白。

而且還貴上許多,一件兩百五,醜又沒價值,那種衣服我連帶去學校都懶,他自己買的那就自己穿吧-   -

我才不要帶歐巴桑杉去學校在被人笑...

被嘲笑不是件樂事,從前就因為老媽的霸道,讓我穿衣服被人評斷異常沒品味,痛不欲生了6年,好不容易我也有自己喜歡的衣服了,現在胸大腰粗,卻成了問題所在...

我不想再穿鬆垮垮讓自己看起來更肥胖的衣服-    -

那種衣服我滿衣櫃都是,也想穿的有特色一點,知道自己跟可愛沾不上邊,所以走成熟路線...

可是...每個人只會說:這件衣服突顯你胸部大,別買啦!

唉...又不是我喜歡自己胸部大,我覺得C就夠了ˇˇ

當初我D的時候,我媽還不是硬給我穿B的罩杯,我跑去穿他的C穿壞了還一直罵我,矇了我兩年都不買內衣給我,自己卻買的滿坑滿櫃,不騙你,我地上踩的隨便10件有9件是我媽的,剩下那一件是我的...我媽把他拿去當踩地的用了。

我最喜歡的衣服被他拿去當踩腳的用,不用懷疑,我救起來過一次,被罵的西哩花拉的。

我喜歡那件衣服有什麼不對?

我想買來穿又一直擋,與其說我有很多衣服,不如說他有很多衣服,老是假藉我的名義趁機買一堆他自己愛穿的衣服。

他的衣服滿坑滿谷,而我的衣服只佔一小角。

而且我媽連剛剛他們在旁邊挑的pol都要挑上去罵個半天,一直嫌醜嫌濫,這麼討厭作啥買?

難得我有自己喜歡的衣服,他卻挑三檢四,就是不肯買,還很難聽的說:想展露身材喔?唉唷~有什麼好看的啊~都不會挑衣服,真是的。

然後路上一直對我精神訓話,反正就是一直說我挑衣服很醜啦~什麼別看見衣服就想買啦~等等等...

拜託,該教訓的是他自己吧?

他愛買就買的個性改都不改,我除非衣服不適合季節或是我忘了在哪,不然我都會穿到濫為止ˇˇ

誰像他,還有八成新就送人穿= =

整天卡刷啊刷的,用紅利點數換到的mp3....


跟阿羅那台一樣,而且更濫ˇˇ

我不得不說,那台連五百的價值都不到,至少阿羅的還有螢幕可以挑歌,這台都沒有,他當初還得意洋洋的叫我別買了,他有換,拜託...眼光真是差勁透了,他還拿點給我妹換玩具,想當初我要求他買一隻巴比娃娃,都嫌的要命不肯買,說什麼我很大,我當時才小四耶!!

我妹現在小五耶!!

他還不是買給他= =

真的很幹,我想買的衣服多數人都覺得會突顯胸部...

真的,我不可能穿鬆垮的衣服一輩子,我既不是孕婦,也不是胖的像豬,為什麼我不能穿自己喜歡的衣服呢...

唉...人都有選擇的權力,誰都沒資格剝奪...

如果我自己有帶錢,就自己買那件400塊的外搭。

連那個小姐都很憐惜的看著我說:你很想買吼...= ="

是啊...想買的要命,只能穿這種歐巴桑杉。

更幹的是,一大早就被我阿姨吵醒,叫人打電話八點叫人起床,神經喔!!

我們家都是晚起的,你早上八點打來吵人做啥?

我就跟我妹說,你別接他電話,讓他去打,他為了省錢連我媽手機都不肯打,寧可打電話來吵我們,也不肯多花一點錢精準的找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79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