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一個讓自己很開心的夢,我夢見說跟詹嫺、華、阿羅~很多很久不見的人相聚。

奇異的是說,我們明明分散四處,但是吃飯卻是在同樣的地方。

詹嫺變的更瘦、阿羅便的更胖,還故意墊高腳,而且在夢中的阿羅的兩個麻吉是黑人O_O

害我不知道怎嚜跟它麻吉打招呼-3-

 

在夢中還跟華聊天~哈哈

 

然後。。。就要搭乘電梯回房間,在等電梯的時候,電梯失靈,全部往下墜。

我用魔法停止了電梯下墜,並開了門。

但。。。電梯裡的人全都變成了狼人,原來是狼人要入侵校園。

而我奮力抵抗就變成目標之一。

接著我就睡醒了~啊啊啊~>口<

 

在夢中跟華寒喧,內容好像是"嘿~午餐好吃嗎?詹嫺怎嚜越來越瘦啦?"

華回我的好像是說"阿羅越來越胖了。。。"

 

可能是阿羅都搶詹嫺的東西吃吧。。。唉~啊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79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