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真的好電好電好電,一向不怎麼在意還算堅強的我,都有點承受不住這裡的冷空氣,氣溫低、大家的表情也都冷冷的。

這就是台北嗎?

剛到台北來的時候,少看見了好多笑容,感覺好奇怪。

台北,低溫的地方。

冬天的腳步也漸漸來到,體溫滿高的我。。。體溫也逐漸下降了。

漸漸的也會成為冰冷無知覺的動物嗎?

冷漠的眼神跟儀態,互相攀談剩下利益。

唉,想念高雄的太陽跟溫暖。

不喜歡台北,不喜歡低溫。

很繁華沒錯,可是卻連一句謝謝,都難以聽見。

這裡怎麼了?

好冷好冷,就像是賣火柴的小女孩一樣,點燃著自己的生命,照亮著夢想。

但,當生命燃燒完了,夢想呢?

不想將生命燃燒,所以犧牲夢想。

我照著別人說的話走,別人又拿他的話來罵我。

矛盾,又奇怪。

不想管,我只想安靜度過,即使得自己一個人走,我也不要遭受到踐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79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