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很久沒聯絡的朋友,為什麼就沒再聯絡呢?

是我討人厭?還是他們忘記我了呢?

77375.gif

最近有點鑽牛角尖,一開始忙工作,忙報告。

瞎忙。。。

報告上其實多少都有一些挫折,在學校也是,一開始就是有點安靜,默默的不知道怎麼跟周遭融入。

忙工作,開始去應徵工作才發現自己的條件並不好,在別人的眼中我只是個要長相沒長相、要身材沒身材的胖子。

所以要更勇於增進自己的能力,很現實的就是這樣啊~

 

忙報告,我很急,但是不知道從何下手。

還好、還好,大家同心協力總是可以完成的,雖然我們有衝突,但是衝突是免不了的。

 

最近聯絡了很久不見的朋友,他很晚才回我,不禁會想。。。是我惹人厭嗎?

開始有些焦慮不安,不安就會想吃。。。所以我要遠離食物啊。。。ˊˋ

大家都忙,而我在。。。。瞎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79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