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氧~是我很喜歡的課,雖然我手殘腳殘的,但是還是很喜歡運動@@"

尤其是這種有韻律感的運動XD

今天做的大多數都是床上運動,睡前可以做的-ˇ-

很讚喔XD

還有啊~今天概念圖跟文獻都被老師退貨了=口=

大家都好火大的說,但也沒辦法啊(無奈)

如果可以大家都希望可以做完= ="

而且概念圖的東西都超多的,一頁word打不完,光喬線就會喬到瘋掉了,我花六小時喬的線,老師用不到六秒鐘就看完跟我說掰掰了。

因為文獻出處不對,自然概念圖也就不對- -"

咱們偉大的組長狀態依然是:X你媽的專O老師。

經典吧~

還有去練技術的時候好生氣= =

遇到了pink bron

我剛好是在他之後做技術,床上一面凌亂,看了簡直傻眼= =(OS:哪個沒天良的)

起先不知道是pink,只是很不爽誰搞成這樣不收。

我就直接跟學姊說:床太亂了,東西根本沒收。

學姊去找上一個做的人,我才知道是pink- -

學姊叫他收好之後叫我,結果他自己收一收就走了,根本沒叫我= =

而且很無言的是,我要做給氧跟CVP,結果給氧的點班本不見了~囧

別的技術都有分別的點班本(之前是合併過)

但隔壁床的給氧也是個別的點班本,所以我才去找,都找不到= ="

連學姊都找不到。。。

阿羅20幾分才來,技術還教錯- -"

真怕自己吸收錯誤知識呀~還是自己多看影片好了,虧他還是小老師。

最後,有個很奇怪的事OAO

我今天做測壓的時候呀~要先放水沖上去到20~25之間,可是勒~我關錯方向,我關了點滴端,而病人端竟然也冒出水來,不比點滴端慢唷OAO

後面側壓的時候也沒放彎盆,可是假人跟床都沒有濕,夠怪吧?

大家回去想一想在跟我說答案吧XD

 

還有!!

我終於把水果塔完成了= =+

雖然他一開始被誤會成麻糬!(昏)

謎音:誰叫你用白色的~囧

這禮拜要跟學姊聚餐@@"

學姊人真的好好~還記得我們的說XD

四年級了,我都忙到沒時間認了- -"

想說送給學姊個禮物。。。要慢慢抽時間做了XD

預計週四前完成!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79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