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兒科技術的時候,有對甜蜜的夫妻在幫孩子換衣服~

可是我內心。。。充滿了許多OS- -"

以下為我內心的OS:

啊啊啊~輕點啊輕點~

又撞到了啊~那孩子的頭~

天哪~他的脖子啊~>口<

我實在不能喊出來。。。這在做技術,還好他老公厲害啊- -"

孩子手腳卡住,他趕快來幫忙。。。(雖然是模型,可是內心要把它真實化啊!<=堅定)

 

以下為阿羅版本:

嬰兒異物哽塞急救法

阿羅:小姐小姐(對著嬰兒喊)~你沒事吧?(用力拍肩膀)

阿羅:幫我打119(對華說)

俺:這裡是醫院你杯七嗎?都說他異物哽塞了還不快?臉都發青了~囧 案護士鈴吧!

阿羅:採壓額抬下巴,罩住口鼻。。。(這邊沒什麼錯)

阿羅:將嬰兒翻過來,拍背五下(手掐住嬰兒脖子)

俺:你的嬰兒死了~囧 頭要朝下啊啊!

阿羅:兩乳連線肚臍以上用兩指按壓五下,頭朝側邊挖出異物(手卡住了。。。)

此為阿羅今天做的嬰兒異物哽塞法ˊˇˋ

恐怖吧XD

 

今天我真的很糊塗= ="

忘記說已經把名牌借給人了。。。我還以為自己弄不見還叫阿羅買,抱歉啦~阿羅ˊ口ˋ"

一邊想名牌的事情,害我穿內褲的時候掉下去沾到水= =

算了~看在他給我小說看的份上,我原諒他XD

明天就要考技術了!

大家加油啊!

之後還有兒科喔(遭拖)

 

還有最近自學有點怪?

是錯覺還是真的= =?

阿千原本的OR變成了R- -"

不會吧。。。?很奇怪感覺。

我也是忽然多了第三床,在我記憶中我真的沒預約那床= ="

還被學姐ㄉㄧㄤ,沒辦法。。。我太龜毛了,輪到我做的時候很多東西都不見了~囧

常常麻煩學姊,被ㄉㄧㄤ也是在所難免的啊~XD

啊啊啊~明天技術加油!我還要聚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79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