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六點起床,好想賴在床上~嗚嗚~可愛的小床~我不想離開你Q口Q
硬是躺在上面賴了五分鐘...想了想...十分我再起來....
可是醒了就是醒了,賴到七分,我也暸無睡意....
猛然振作─起來吧!!

就爬起來了~以烏龜般的速度慢慢的~一步~兩步~三步~‧‧‧終於接觸到可愛的地面了~
去梳洗過後,站在衣櫃前,「要挑哪套好呀....穿歐巴桑杉會不會被罵="=」偏偏我是滿櫃子的歐巴桑杉....
「算了,還是穿正常點...」我拿起黑色白袖的衣服穿上,接著是褲子....
「穿七分褲會不會很怪?」牛仔褲很討厭,穿上去都很緊....可是穿七分褲..又超像歐巴桑的>口<"
「穿短褲會不會太冷?」想想快接近冬天了,現在也算秋天....有時候真的很冷...
可是我忘記一件很重要的事.....我會冷的時候......都是冷氣太強的關係=口="
所以該死的選擇了.....長褲....orz

終於出發的時候,跟千及嫺下山搭車,還好有搭到~還買了永和豆漿的東西吃~好吃好吃XD<=都沒買過
不過等車等好久喔="=
蕭蕭還看法國吐司吞口水....哈<=嫺發現的喔@@"
而且籮蔔糕好厚-ˇ-
比起學校20塊的~不如他一片10塊的呀~我要委託阿羅幫我買~嘿嘿

等了好久,車終於來了,不過我們好像太早,那時候才七點多@@"
到高火的時候,不過也才8點40分...
結果好多人都在睡稿稿....我、千、嫺、蕭~先往旗津出發!!
從高火到旗津只要12塊耶@@"
超便宜的XD
而且撘渡輪只要10塊錢~
第二次搭渡輪感覺很新鮮呢~

到達旗津的時候,都不知道路怎嚜走˙˙"
阿羅只說....「有間大廟,很熱鬧的那條街直走就是了....」可是有三間廟...是哪間= =?
當然,馬上被嫺教訓囉~
在嫺教訓阿羅的時候,蕭蕭就去問路了,然後才知道只要直走就可以到了~
旗津很多海產店,還有在人的腳踏車(古早的計程車)不過一次兩百....自己騎還比較好XD
還有出租腳踏車的店,嫺原本還提議租協力車,四人協力車~大家一起騎~不過沒租,因為蕭蕭大人說~「會累死!」
一行人邊打邊鬧的到了旗津海灘~

結果去的時候呀....大型垃圾不多~大多數是煙火~八成是國慶日放的吧....為數不少。
因為聽當地人說也有慈濟的人會去定期清掃,去的當天居然還有人在拍攝呢@@"(不過拍什麼不知道)
我們大家就開始囉~先拍照,蕭蕭苦於沒垃圾,勇於捐獻大家的早餐,充當道具...蕭蕭...那杯奶茶我還沒喝完呀Q口Q
還去海邊附近拍垃圾,有菸盒,菸蒂,奇怪的紙片,煙火殘骸,跟衛生紙。

在走的時候,蕭蕭站在沙堆上,在下去一點就到有海浪拍打的地方~
有點高度,結果忽然─沙堆坍塌,蕭蕭滑下去,我在嘲笑他的同時...笑到一半─我也滑下去了=口="
蕭蕭超可惡的~他居然把我滑下去的地方拍下來,也把她滑下去的地方拍下,說要做比較~天哪~我的當然比較大XD
走著走著~我有撿到藍色貝殼唷~不過因為要撿垃圾,我捨棄了他Q__Q<=犧牲很大呀~蕭蕭
後來在嫺跟千的"召喚"下我們折返了,接著就說要買海灘鞋,因為沒帶拖鞋去,所以不能夠去玩...嗚嗚~<=各位~我們不是來玩的吧XD
所以嫺就提議跟蕭去買海灘鞋,買10塊的便宜拖鞋....誰知道....在7-11賣的藍白拖...居然60,比50的海灘托還貴~拜託= ="<=因為復古嗎?
當然就沒買囉....委託了薇跟華買。
然後羅跟喬就來了~我還看到阿羅跌倒,死不承認說我看錯~哼哼~
這邊風好大好大,沙子也好燙,寫好牌子之後,就要舉牌,向人宣導囉~
我跟喬還找路人甲以幫忙拍照宣傳@@"<=兩個人都很害羞XD~不過事後玩很瘋

還有很好笑的=ˇ=
眼尖的某人,發現了有個可愛的弟弟要丟垃圾,馬上叫阿羅衝上前向弟弟"勒索"垃圾<=阿羅真壞XD
弟弟一臉茫然的看著我們,只知道他要做的就是丟垃圾,馬上就丟下去,相機還來不及拍呢@@"
蕭蕭馬上去翻垃圾要把弟弟的垃圾翻出來...<=真的再找,蕭蕭~只要隨便一個啦~弟弟不會介意的XD
就還交代弟弟要"慢慢"丟~才拍的到。
拍完之後,大家就開始撿垃圾,由於我還有未吃完的冰,所以負責顧行李,結果我發現一個婆婆在撿垃圾,馬上就通知大家@@"
公關阿羅,就負責跟阿婆交涉,看可不可以拍照。
不過阿婆拒絕了,他說他不要拍照<=會不會被阿羅嚇到啊@@"(因為阿羅說可不可以和我拍...XD)

還有看到救生員喔!!
六塊肌XD
不過長的....我只能說,他是阿羅的菜=ˇ=
他還撐陽傘呢~<=剛開始還不懂他為什麼在挖洞...
結果大家檢著撿著~原本說不會下去玩的蕭蕭居然也下去玩了~<=組長帶頭喔XD
嫺就回來問我要不要去玩,看他們玩~我心也癢癢~XD
就脫了鞋子,原本要光著腳丫子衝過去~可是衝不到5分之一....我折返了~>口<

好燙啊!!!!!!!!!!!!!!!!!!!!!!!!!!!!!!!!!!!!!
接近中午,毒辣的太陽,照射在沙子上,沙子會吸熱,造成非常的燙,走在上面真的是燙燙燙!!!
結果嫺說...加油衝過去!!
可是我辦不到....真的好燙....<=剛剛還嘲笑人家....(看到一個衝浪的光著腳丫子,狂衝到草地上,然後站立著抖抖兩下,忍不住嘲笑他真沒用....不過我比他更沒用呀XD)
考慮半天,我還是穿上可愛的運動鞋鞋衝去找他們<=蕭蕭穿帆布鞋,進沙很多,我穿運動鞋反而沒啥進沙,跌倒的時候也是)
沙地上很難跑,走路很不穩....
找到他們後,我也脫下鞋子~大家在海邊漫步~那是種很興奮的感覺
海水冰涼冰涼的,沖在腳上~是種說不出的舒服滋味<=還撿貝殼,螺旋貝殼~可以聽見海的聲音唷
阿羅還被丟沙子,去角質=ˇ=<=嘴巴去角質XD
我跟千還好玩滴潑阿羅水,一人潑一邊,阿羅當然濕囉~
我們就叫喬看,「阿羅好鹹溼喔!」
還去挖寄居蟹洞,不過因為很深所以沒挖到...哈
玩了一會兒,就準備回去,由於拜托人買的海灘鞋還沒到,我們就打算直接走回去。
可能是因為剛剛接觸冰涼的海水,所以走到一半還不覺得怎樣...
可是接著就燙到受不暸,大家都停下來,可以站的地方就快站,不站在沙子上燙腳。
我只記得蕭蕭站在垃圾袋上,而我跟千站在鞋子上,喬我不記得了@@"<=抱歉喔><"
就趕緊向阿羅求援,阿羅馬上咖咖咖的穿著嫺的拖鞋跑來,捐獻他自己的拖鞋。
一次依個,也不至於熱到受不暸,當他在回來要給蕭蕭穿的時候,蕭蕭居然說他要衝過去@@"<=被罵喔...說會燙到起水泡
而他也真的衝過去...把脫鞋讓給我<=蕭大人~感謝你的大愛QQ

接著不久之後,華跟薇到了,可愛的海灘拖也到了,不過蕭跟喬已經不需要了,我跟千便穿著再次往海邊去。
因為華跟薇在那邊玩,我們也跟著去,就開始撿我的貝殼,就撿到螺旋貝殼<=不過握太大力,破了,事後又被我摔一下,後面斷了
撿了一會兒,薇跟華回去,我跟千就也跟著回去了。<=華還自己去撿垃圾,感謝他~拍拍手

好玩的從這開始,我們賦予給薇一個偉大的任務,他負責"宣導"!!
我負責舉牌,阿羅負責「ㄎㄧㄤ、ㄎㄧㄤ、ㄎㄧㄤ!」<=順帶一提,阿羅帶的ㄍㄟ西是開罐器跟螺絲起子,聲音不大。
燕華負責攝影,一行人就浩浩蕩蕩的出行~
真的超瞎@@"
大家都在看,還有人偷拍我們<=我有牌子遮住沒差
後來宣導一下,蕭蕭他們跑來,說要拍些正常的<=薇居然把版子卡在他頭之間,看起來好像要被砍頭@@"
就開始拍撿垃圾,我們有撿到保麗龍喔!!
華、我、蕭就又開始了垃圾之旅<=還是檢貝殼多啊我
我們一邊撿一邊拍,他們兩個手拉手~不對...是手拉手的拉著垃圾袋的樣子~好可愛呀XD
還有看到磁磚,跟魚網,不過不知道漁網是不是我們可以處理的,所以就不知道怎麼辦。
接著就不拍了,蕭蕭回岸上,我跟華就撿貝殼去囉~
有看到一個好大好大的貝殼,可惜....我要衝上去撿的時候,他被海捲走了啦Q口Q<=不會游泳
好不容易,撿到一個完整的螺旋貝殼,可以給大家看,所以我們又回去了。

整頓了一下,拍張甜蜜的家庭照,下午一點了,我們收工回家,帶著黏膩的海風,刺腳的沙礫,漂亮的貝殼,鹹鹹的海水味,我們回甜蜜的家。

不過我晒傷了呢...整張臉紅撲撲的,還會癢@@"
在還沒搭船前,我跟喬還買了仙人掌冰吃,就紅紅的,吃起來不知道怎嚜形容...感覺不好吃倒是真的。<=30塊,有點小貴
搭船回去,之後到高火,大家就分道揚鑣。
我跟蕭蕭搭車回去,還遇見阿母他們XD
問蕭蕭說,我晒傷怎麼辦?<=本人怕痛,聽說脫皮很痛...才不要=口=
他說:「拍下來,當作你為組犧牲的証明~」<=蕭蕭~你真邪惡呀XD
搭著車,我們回到了輔英~山腳下,原本蕭蕭要載我回去,可是本人不輕<=話說~宰相肚可以撐船咩~
騎到半路,就換我載蕭蕭,不過呢~因為有點久沒騎,所以不太穩<=蕭蕭因此而抗議呢@@"
好不容易快到了~我腳也累了,大喊「我好累呀!!!!」
蕭蕭說「那我用跑的吧~」<=二話不說跳車XD
到了的時候,就跟蕭蕭say good bye~繼續爬我的山去~

今天~旗津之旅就是這樣,好久沒打這麼開心的事了,不管看到也好,沒看到也好。
看到的人發表一下,著名你是誰,我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79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