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昏欲睡,聽著老師又開始說笑話,忍不住閉上眼睛,小小的歇息一下....

就這樣,我去找周公廝殺了...

睡著睡著....一陣笑聲響起,朦朦朧朧的─我醒了,起先不以為意,旁邊的阿雯跟我說....「阿榮幫你畫重點耶~」

瞬間錯愕=口="

天哪....他居然幫我畫重點?!

這未免也太新奇了吧?!

坐這麼久,你頭一次這麼照顧我呀~阿榮~><~

還是看我睡太慘?所以幫我畫啊˙˙?

很多人聽到這件事,有人還跟我說要跟我換位,要跟阿榮坐@@"

總之~感謝阿榮今天幫我畫重點~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79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