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期的演唱會,總算在今天實踐了~

有阿信,櫻桃幫,蔡健雅,柯有倫,郭靜,浩角翔起等人~是場盛大的演唱會~

我跟喬第七節一下課,去完輔導中心跟老師talk一下之後,馬上回宿舍。

趕在30分鐘已內洗完澡,那還真是不容易呀~洗完還有點偏頭痛...忽然有些不大想去,不過想想...有機會還是去吧~

不然浪費那幾百塊的門票豈不是可惜?

於是我趕在30分鐘內洗完澡,變裝完畢,就把東西收一收,跟喬去找嫺及千。

不過他們還沒好,所以我們就先去排隊了。

排隊現場還看到中華電信的辣妹,<=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們再送獎品>w<

超想要,可是他們都在前面發....很少繞到後面<=後面的也是人呀Q口Q

我跟喬可憐的舉手半天,卻被忽略....<=感覺超差的

還有傳簡訊拿獎品的活動,可惜我手殘...<=打字超慢,贏不暸

好不容易,終於他繞到後面來了,我跟喬超開心的~<=A到好多資料夾

不過阿羅的外送超慢的,在high完拿獎品之後,遲遲等不到的我們,忍不住火大...<=因為肚子超餓的

後來當嫺跟千來了之後,因為隊伍有點長了,所以他們改到後面排...

但是在之前有個學妹插我們隊,她好像被她學姊叫進來插的....<=還跌倒壓到人家飲料

結果,我跟喬在之前來的途中有遇到同學,他們也拜託我們幫忙佔位...

再加上嫺跟千,蕭,羅...總共超過8個人吧,就直接排在那個學妹前面,那個學妹就不大高興,跟同學抱怨說...我們怎麼插這麼多人?

他也是插隊的,沒資格講吧?

後來,大家打打鬧鬧的也忘了這件事,只是....我之後看到...他還呼朋引伴再繼續插隊,瞬間有點無言...<=學妹呀~你也是幫插的,而且還不是自己排的,難道不覺得很OX嗎?

當我們繼續排呀排....

排呀排.....

排呀排.....

終於開門了,我們很開心的進去,也擠到不錯的位置...

我拿到的螢光棒,是紫色的@@"<=嫺還想跟我換呢XD

又跟阿羅玩起變大便的遊戲XD<=阿羅只會變青蛙

不過時間有點晚人才出來,免不了些抱怨...不過當表演開始的時候,大家都沒怨言了XD<=主持人是浩角翔起

我覺得表演最有power的就是阿信,他長的滿帥的@@"<=雖然聽不懂他在唱啥

柯有倫也不錯<=一直丟海報,懂歌迷想法的乖孩子XD

郭靜唱的歌,感覺就是很舒服<=聽他的很開心

櫻桃幫的也是很high~

不過後面一群男的一直叫<=反而覺得有些尷尬

不過那是他們有膽識,自然也不干涉

覺得很恐怖的事....阿信下來的時候,整個人就是被人潮擠來擠去,完全無法控制....<=感覺像在汪洋之中載浮載沉

當聽到蔡健亞之後....我們就離開了....

這場演唱會,最開心的不是拿到獎品,也不是拿到海報,也不是看到明星

而是跟所有朋友開心的聚在一起,討論自己喜歡的事情,雖然打打鬧鬧很吵,很沒氣質,很不安靜,很不合理。

可是這就是友情,我喜歡這樣,反而我討厭大家討論事情的時候偶然的強勢,那樣感覺很差...

尤其是蕭蕭,超好笑~

老師說不要混幫派~蕭大~你可是創了蕭幫喔~

在此介紹~

蕭邦~

老大─蕭大

內人─喬

秘書─竹

寵物兼掃地阿婆及小弟,和龍發堂堂主─阿羅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79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