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的起來,隨便的打掃完畢後,就開始去操場集合等點名。

早餐吃韭菜盒子,還不錯的說~不過米漿就太黏稠了,下次不喝了-3-

不過在操場那邊還滿慘的,搞不清楚位子在哪裡,結果找呀找的....好不容易找到了...可是─位子好小=口=

別班的比我們早到,再加上又有找人陪伴,所以原本寬大的位子被擠的小小的,那根本是他們分隔出來的楚河漢界嘛....

上面又有別班的人,要怎麼坐呀....學校真是太失敗了,這學期的活動都匆匆忙忙的。

點完名後,就跑去逛了一下~首先看到的是賣玻璃的攤子,可是一個項鍊50塊,吊飾也是。

我就想說我答應要給我妹妹禮物,所以就買了一個米菲兔,螢光的喔~可惜耳朵短了點。

雖然很想替自己買一個,但是....那邊有一個我很喜歡,又怕我戴不適合,所以就沒買了ˇˇ

接著小逛,匆匆忙忙間就到九點了,九點要拔河呀!!!

趕快衝回去操場,然後就遇上華跟喬,然後又去看拔河。

雖然很遺憾輸了....<=13班太強了啦....

蕭蕭還一直搞笑

看完之後,就回到攤販去逛了...

接著我們去射氣球,大家都說貴~35元一次。

我也玩了一次<=以前都不玩的

不過真的很失敗呀XD<=只射中3個>口<

還玩戳戳樂,戳到一個加油棒<=本來很高興

可是薇說...那是贈品送的汽球,賣方很沒公德心。<=瞬間失望,一次20塊...

大家都好厲害的說~射很多<=唯有我這隻菜鳥~嗚嗚

下次我還要去玩XD

射完汽球之後,大家又開始逛,看到狗狗,有拉布拉多、吉娃娃、貴賓犬、長毛臘腸犬、哈士奇,其中最漂亮的一隻叫啥名我忘了,不過是一部童話的主角喔~XD

還有看到兔子@@<=很大隻XD

然後跟華、薇還去玩推水杯...50元三個人玩,一次20塊,可以推五杯....

原本還滿有自信才玩,可是....我ㄧ杯都沒推到Q口Q<=爛爛

反而薇跟華都有推到,有拿到獎品...嗚嗚~不依啦<=技術差勁orz

獎品是2顆糖果....無言<=白花錢了

接著我們去玩唐伯虎點秋香,選手為嫺~挑戰關主,原本她滿自信的,不過到後面真的很緊張@@"

不過最後還是贏了~

順便說明玩法,唐伯虎點秋香<=就是用衛生紙包著空杯子,在上面放十塊錢,然後雙方用香點衛生紙,哪一方燒的時候錢掉下去就輸了~

獎品倒是忘了....不過嫺玩的很開心就是了XD

接著又往前走,就有看到保健服務隊在推做問卷的活動,70分以上可以抽獎~

可是考100呢?

我考80分,華考100分...都一樣要抽籤,但是....都沒中=口=<=冒著被嫺罵的風險,我的命呀=口=(摔)

又繼續走,看到玄之苑吉他社的募款,只要捐錢錢~可以得到康登的擁抱一枚喔~也可以捐發票<=康登~你的擁抱好溫暖喔XD

又走呀走的....不知不覺又晃了一圈,然後看到中正堂前的表演,正好是童軍社要表演,就停下來看看,因為真的滿吸引人的XD<=剛剛是備有獎徵答吸引的XD

有看到阿青喔˙口˙ˊ

他雖然成績不好,品性普普<=愛整人的傢伙XD

但是這學期真的粉少看到他,因為課打散了不同的關係,所以真的很少遇到...<=有空要來看我們班呀阿青XD

看到他的時候呀,他在跳舞<=也不知道是啥舞

就覺得...很有活力,而且我覺得...他也把開心帶給別人,真的有那種感覺@@"

我覺得呀...他在童軍找到一片天,是適合他飛翔的天空。

阿青~加油繼續保持喔XD<=單純覺得感動,本人很容易被感動XD

看完童軍跳舞之後,又繼續開始走走走...忘記是什麼原因,我跟華又跟大家分散,自己走著...

有一個攤位,拼命拉人~一直說「同學~來喔來看看喔~好吃喔~」大家都匆匆的走過...

當我跟華走過的時候....那個攤位安靜了....

忽然覺得很好笑....

我跟華說「我們身上的殺氣嚇到他們了...哈~」

「對啊~我們臉上就寫著,老子很不爽~不要擋路。」華也應合著。

殺氣重有幾個好處,以下位各位說明~

1~可以嚇走搭訕的人

2~可以讓發傳單的人不敢發

3~可以省下被人推銷的麻煩

4~當你靜默的時候,大家都會怕XD<=這算好處嗎?

5~令人不寒而慄<=這個.....?!

以上!報告完畢XD

大家分散啦~我們就自己走,走著走著~也沒啥好玩的...今年的攤販像是大阪燒就有好幾攤,都重複...無聊

玩的攤子不多,即使有...也是重複居多...光是推水杯,就有三四攤...

前面忘記提及一段,就是我跟喬去吃午餐的時候,開心的拿著香檳~開的時候....居然居然~~~~泡泡一直冒出來=口="<=滴到腳

汽水還少一半...嗚嗚

那就繼續後面的,我們又再繞圈圈,發現了詩媽跟假髮,假髮穿女僕裝~粉色系的唷~<=很可愛

詩媽穿的是黑白色系的,他說他是女僕~<=可是感覺像女王呀XD

然後還有瑪麗亞的說@@"<=黑白女僕

華跟詩媽很談的來~可惜千太早回去了,不然可以來看詩媽扮女僕。

就在詩媽那邊待很久,那邊是漫謎社,跟管樂社合賣。<=很久才知道,還買了管樂社的戒指(有手錶)

我是滿喜歡在那邊買的戒指,不過上面是蠟筆小新...無言XD

然後我還把假髮帶出場@@"<=四處走走XD

繞完一圈,華跟詩媽還在聊~XD

我們就待在那邊,待著~順便拉客~

也買了一個書籤XD

滿好玩的=ˇ=

到最後,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就走了,晃著晃著~又走到了戳戳樂的地方,本來一洞20~

他說算我們一洞10元@@

因為阿羅說,要是我們可以戳到翅膀,他就戴~所以大家就拼了XD

翅膀要8點,相當於八十塊

不過大家都戳到一分~我出了30塊,華出了20塊,喬10塊,嫺10塊,羅10塊~

阿羅真的很ㄍㄧㄥ~叫他戴都不要~= =+

後來遇到女僕團出來,就把阿羅拉過去~買了一個書籤XD~瑪麗亞超可愛的XD~

瑪麗亞把翅膀拿去戴變成了天使女僕@@"

由於害怕破壞形象,還是很快就拿下來了~

有心得唷XD

我們發現,有女朋友的男生都不敢看,只敢偷喵

而宅男都一直看,卻又不敢靠近

其他人則是竊竊私語...

當女僕真的很不簡單~不只要說~主人~

還要有勇氣去推銷遊走的說XD

大概就醬子囉~


嫺我今天對你說話大聲,是因為我真的很想看啦啦隊表演,早上沒看到,所以很想看...你一直問我,一邊分新跟你說話一邊看,我....不行啦="=

抱歉我說話大聲,至於臉色難看....我可不可以說...我顏面神經失調?



還有阿青呀~

感覺變成熟了,雖然嫺說沒有<=因為被阿青ㄉㄧㄤ?

真的感覺長大了...@@

而且感覺阿青過的很開心,大概是因為選擇了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吧XD

挺羨慕的,像我就沒加入社團,雖然很想加,但總因為人家說什麼而沒去加,遺憾。

這也不能說是人家的責任,我....所缺乏的,叫勇氣與自信。

我覺得,阿青算是我覺得改變很大的人,雖然不知道他為何改變,但是改變的不錯。



還有呀阿羅~下次我們班有活動,你一定要帶著翅膀去=ˇ=

你是歐巴桑天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79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