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了吧,從出社會開始已經一年了,時常因為工作而跟他人有產生摩擦。

時常困惑 想更換跑道

但是更大的問題是 除了這行之外我什麼也不會

 

父母不願意 他們認為我現在的工作是輕鬆好走的

但每次上班的壓力跟超時12小時 誰看到了呢

惡劣的工作環境跟龐大的壓力 連假日都被扣到一個月僅僅七天

有時自暴自棄的想法也不時浮出檯面

但是我無法自暴自棄 因為我的工作是人命

我頂多摔摔anti的瓶子出氣

即使在怎麼難過 還是要撐起笑臉面對病人

我很努力了 但是在職場上來說我的能力比不上跟我同屆的人

我知道自己不適合 也想過要離開

 

偏偏 該死的簽約一簽就兩年

當初說好的福利 進來之後差距很大

 

當初我問假日一個月幾天 不敢給我個具體日期 只敢說比照周休二日

生意不好缺業績 就開始砍假 一個月我被砍到剩下七天 幾乎都在上班上班還是上班

對外調者高薪高假 對在地的人福利跟薪水卻都是最低廉的

外調者半年約到期就走 但我們卻是簽了兩年

好懊悔 懊悔走上這條路 但是也回不了頭

只有等到2015年的約到期

才能離開醫院

惡劣的醫療環境跟護病比 只有新人會感到吃力跟不滿

而習慣了 及最有資格發生的資深學姐們 卻不想去反抗了

反浪聲音一年比一年小 到最後連登上媒體版面都沒法了

 

等到日本的護理崩壞後 台灣再來反省吧 

看看SARS的教訓 多少醫護人員的犧牲

台灣人民跟高官們卻轉眼間就忘記了

會記得醫護人員悲痛的 只有醫護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79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