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女子我開始賺錢了,也開始慢慢存人生第一桶金,節省用錢,不敢用錢。

錢─要還積欠多年的學貸,天文數字,真懷疑我有生之年還的完嘛?

不懂得投資,也不想冒險,我只想慢慢存...

 

錢這種東西,出來工作才發現真的很難賺,花錢很爽,但是也很猶豫,起碼會稍微獎勵自己了...

可以獲得家人的認同說自己獨立也很開心^^

 

但是!!

我超討厭就是我老媽的心態啊!

把我當搖錢樹,看到我就錢錢錢的!!

老媽對錢超沒概念,一刷卡就六七萬,無底洞啊!!無底洞!!

 

昨天為了獎勵辛苦的自己,一個月前排了連假出去玩,回來之後這兩天....

老媽都伸手要錢!!不然就要我出錢!!

天哪!!我的錢真的得來不易耶!

不要把你的揮霍建立在我的辛苦上啊!!

早八百年錢就說了... 我的錢,要還學貸...可能要還上10年還 弄不完...唉

為什麼................為什麼世界上有信用卡這種東西!!

 

現在又來跟我討錢,看空空如也的錢包就很幹!

愛跟我拿錢又愛使喚我做事...

都說了我不是你的員工,我有工作!

唉...難熬,我想走了...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79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