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痕在右邊 表示與男性關係不良 以及不夠果斷 判斷力不夠 不夠剛強

傷痕在左邊 表示與女性關係不良 以及不夠溫柔



本人一直以來傷痕都在右邊,還開玩笑跟老弟說我很好認,只要認傷疤就成了。

老師說我對於傷痕的震驚仍然耿耿於懷,還沒有放開,所以傷痕還在,要不實的去撫撫她,讓他平靜。

雖然我覺得。。。傷痕是不會不見,只是一直對於傷痕的事很耿耿於懷,以及在右邊的事感到奇怪。

真的老師說的很準確,對於男性我真的超級"沒輒",想當年,我接觸男生的次數跟一般人一樣,可是我就是記憶中沒跟什麼男的說過話,國小最好的只有一個男生朋友,他真的很安靜,所以我才喜歡跟他一起玩。

國小、國中,我都被男生排斥,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男性公敵= ="

有人說那是因為我的褲子穿太高,可是。。。有必要這樣嗎?


唉唉,太多原因說出去,會覺得難聽,還是就此打段好了。

真的覺得我跟男的就是很合不來,上次我去聖誕舞會,完全high不起來,而且還給那些男生好幾個白眼加不耐眼神,可是。。。那時候我在餵蚊子啊。。。完全開心不起來= =+

雖然有留電話號碼啦。。。不過他們也不敢打給我吧,即使打了我也會掛掉= =

別怪我龜毛,我很挑。

班上的幾位先生,老實說,我有時連打招呼都要勇氣。。。

有時候真的覺得,一年級那些狂整我的人。。。是不是想替我練膽?

說是這樣說。。。可是拜託,千萬不要回來整我。

仔細想想,有辦法還讓我這樣開玩笑,算是進步。

以前我可以上台說話,卻沒辦法跟男生交談。

現在我可以上台說話,報告之虞還能趁機開玩笑。

希望呢。。。可以改善啦。。。所以要慢慢訓練,別給我玩"洪水法"我會哭給你看= =+

現在感覺就像是"系統減敏法"先從少人數開始接觸,慢慢的再跟大眾接觸,可是。。。我第二年跟班上聚會,我還是怕的要死= ="

一個男的單獨跟我說話我才不怕,不然根本說不出來,整條路我安靜的像貓。

這就是所謂的"畏男恐懼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79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