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技考不再是循規蹈矩的輪流順序,而是變成學姊隨機叫人進去。

ㄚ我呢。。。就很不幸的被個先生說:你一定是最後一個!

這樣的被說中,帶著一絲絲的無奈,當了最後一個。

除了氣憤之外,其實還好啦。。。

他也很好笑= =+

我又沒追他~我走我的他跑他的而已啊~怎嚜說我追他勒= =+

還好我抽到的技術很好做,cvp,我本身也是cvp的小老師,所以這技術對我而言真的很熟析,而且昨天練習也是cvp,除了動作慢了點之外,沒啥好挑剔的啦=ˇ=

大概三個錯誤,跟大家都差不多,蓋子污染,沒告知醫師,另一個我忘了。

頭一次我做完還等老師跟我說錯誤@@"

等我做完大概還剩兩分鐘,說真的。。。進去看到老師我就先放心一半了,那個很媽媽的老師~超愛她的XDDD

看到他就不覺得那麼緊張,而且我是無奈過後根本緊張不太起來,P才85,接近正常了。

只是學姊覺得對我很抱歉@@"

怕說不公平,其實也算個經驗啦。。。學姊還願意讓我跟阿千他們一起出去等,而不是放我ㄧ個人,這點我就很感謝了。

說真的,我最後的念頭只有-不是最好就是最壞,既然我最後-那就別著急照我的速度來吧!!

結果進去做,我先是傻掉,因為只有1隻棉棒,因為本人很會耗材,所以看到一支棉棒。。。實在好不習慣= =+

不過也還好他只有一支,不然我就直接給他做傷口護理了@@"

只是蓋子污染這個錯誤。。。真的我都沒想過,只是握在手裡,或放在桌上。。。老師也是抓的嚴呀XD

不過比起給氧以及氣切、抽痰那些,我覺得很幸福了。

第一、我熟悉這個技術

第二、我昨天才剛做過

第三、該問的該做的都問清楚搞明白了

第四、看見老師就先放心一半了。

第五、我已經都把緊張給用光了,沒人陪我慌張<=很怡然自得?!

基本上。。。分數應該不會很差,很好笑的是說,隔壁在烤cpr那個都要說:一下、兩下、三下那種,真的有點干擾到我。

因為我會去聽隔壁在幹麻= =+

今天真的考完之後我才在腳軟什麼的。。。。後知後覺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79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