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存在 船過水無痕般消失

抹殺 夢所建構成的事件

以往對我很重要的事情 現在一一的變的不重要

而不重要的是 則變的更不重要了

 

想說的是,我利用這一點點時間想跟你說,不管你知不知道,我還是想跟你說。

過節或生日,我現在長大了,不會在意禮物這件事了。(手工作的例外,因為那包含心意)

只是你沒捎來半句祝福,讓我有些灰心。

我們以前的友誼,難道只是一場夢?

唉。。。說了多神傷而已。

 

現在我又在一次面對,我人生上的十字路口。

不得不承認,我很想賺錢,所以我想試著工作,老爸那邊說真的。。。

我覺得去了,相對的就變成你了。

我不想,我知道我爸不會讓我綁手綁腳,可是我媽會。

所以嚮往天空,但是天空的無邊無際,飛的高,自然摔的也重。

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辦法承受重力加速度的痛。

但是漸漸的,可以走出來我們之間了。

難過的是,走出了傷,卻失去了你。

想問你,難道只剩遊戲可講了嗎?

不想面對現實,也不想面對我嗎?

 

不得不承認,長大很現實,也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79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