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閑閑美代子忽然換成世界大戰,我真的極度的不適應。。。

 

第一天急診室結束,只想找人狠狠的哭訴一番,每天都有背不完的單字與藥物,壓力也大的可怕。

感覺每天都睡不飽,實習場所三級跳,適應不容易。

每天都很想念朋友跟網路,住在左營的我沒有網路,只有電視。

一下班回宿舍,只想躺在床上狠狠的睡到飽,可是偏偏又要背英文跟藥物,睡不得。

考試成績很重要呢。。。

我要在左營待上兩個月,住了一個禮拜,回家很麻煩,我得搭捷運在搭客運,一趟起碼四小時。。。

漫漫長途,挺累人的。

而且在急診室的第一個禮拜結束,回家。。。身心俱疲,一個其他縣市遠道而來唸書的人,其實沒有很多支持。

住太遠,無法獲得父母的幫助;注太偏僻,沒有科技的輔助;缺乏愛情的滋潤(啥鬼),使的我有些想戀愛,可是我也知道,這段期間不是我承擔的起的,所以還是放下這些事,專心的在這兩個月,在回去輔英吧。

沒有網路,需要的資料什麼的都得趁圖書館未關的時候前去查詢,而且我目前也沒接到個案。。。

真的好煩= =~

 

放假放一放,電腦也只有再最後一天跟昨天半夜碰到,老弟對電腦的佔有慾很強,屁股總不願意離開椅子。。。

唉。。。難得三天假,我也很想練功。。。

難得的三天假,卻因為清明跟鬧鐘,總稿的很難入睡。

但是卻獲得家人的支持與建議,難得的團聚,讓人開心。

我想,這就是通學生很難以體會的吧。。。

住宿生的苦澀與難處,希望有些人了解與體諒。

通學生擁有的是家庭的呵護與地利之便,回家沒有宿舍規定與限制,也有豐富的經濟來源,好比一座金礦。

可是住宿生所擁有的,僅是那一小片的農地,資源有限,取之不易。

 

我的話沒特別針對誰,只是希望現在還有擁有幸福的人,好好珍惜,等到離開之後,你所缺乏的。。。。。

 

是你的家人,也沒辦法補足給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79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