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屋~今天16度C~

聽起來就好冷~@@"

不過沒有昨天冷的感覺= ="~

因為昨天下雨又刮風,我出去的時候只穿外套(下面還是短褲),抖到咬到舌頭~真的是---痛啊!!

 

這兩天啥書都沒特別看下去,都混很大@@"~

專題考了70分,錯字被扣分>口<~(俺的兩分

 

兒科也沒考,班會也沒開,沒考是很高興,但是想到托拉延期。。。就覺得擠在後面很可怕= ="~

以週四、週五來說最忙,禮拜四有三場,禮拜五有兩場,接著就趕車回家。

這個月都得回家ˊˋ 因為要美容考試了,老師不放心,問我要不要回去。。。。(當然有人陪練就回去啊= ="~

所以阿羅啊~自己加油~

 

今天跟老師討講義,其實也沒什麼講義的說。。。

老師說動作編排那些都是他自己想的,我是想增進運動量跟體力。

因為發覺上有氧之後體力比較好了,不然我常常氣喘吁吁的,體力不支。

促進健康跟增進體力排第一吧。。。我沒想過是為了減肥,就算真的瘦了又如何呢?

胖子比較容易瘦,不是嗎?(笑

 

白白啊~我會知道遇見妳就教你跳(燦笑)

白白發抖ing(遭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79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