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奈一直充斥 寂寞一直徘徊不去

很多時候 即使充斥在人群 笑聲中

仍感覺處於孤獨狀態

最近的情況更嚴重...唉

朋友交了男友,大家沒住在一起,要出去逛街或一起出去玩真的好困難

太多現實的因素在阻擋 太多的事故無法出發

而最近又當了媒人 搞的我孤獨個半死

無意做紅娘啊~雖然知道他們會這樣 但是速度快的無法預料

也沒料到 最後兩人都。。。。唉



而且 在現在這種經濟不景氣又亂的社會中

我擔心的事情太多太多了

擔心有天爸爸會倒下 擔心家裡沒支柱

擔心自己沒ALL PASS 要來署修浪費時間

擔心以後終究要孤獨一生

好多人都是說不要再說了,這樣的擔心-不想再聽了,因為那實在太沉重了

自己的身心都處在極度不安的狀況之下 只有在睡覺時才能稍獲解脫

要說秘密。。。就是我打從心底 不相信任何事是絕對的

因為世上沒有絕對的事情

也是因為這樣,我不安 害怕

深深的擔心有一天我所有的擔心害怕都會實現。。。

這樣。。。我要怎麼生存?

不知道-每天都處在不知道的狀態下,處在極度恐懼的生活下

這裡 是個高壓的地方 哪怕踏錯一步 就會不慎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79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