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巧遇,讓他們碰頭。

就在僵持不下的時候….
「要加入我們嗎?」某個人忽然這樣問著,冷淡的眼神裡沒什麼意思,單純想替公會多拉點人罷了。
「呵….」紫髮男子只是微笑,並沒有給予答覆。
「對啊~你要加嗎?」女孩期待的問,大大的眼裡充滿期待,再加上剛剛趁休息的時候小聊一下,發覺他人不錯~
「我想想吧….」紫髮男子眼裡溢滿著悲傷回答,好像才剛遭逢什麼事情,他的眼神看像了遠方….
那身黑,襯托著他的孤寂….那也是他現在的處境,一個人孤孤單單到這個白色天地,盼望的….只是….一個…真實的情感。

但是要在這個世界,真實的情感…沒這麼簡單呀!
要早點看開才行。

「如果不想的話,我們也不勉強的啦…只是看你沒公會,不嫌棄的話加入我們吧!」女孩不放棄的加說幾句好話,定定的看向紫髮男子。
“一個人,有說不出的苦,若是可以…我也不想一個人…”紫髮男子心想,他依然有禮的面帶微笑,道:「讓我考慮看看吧,OK的話我會加入的。」
他站起身來,拿起法杖,往白髮男子那裡去,揮起揮落,一道道白色光束不留情的穿過了怪物高大的身軀,凡是他走過的地方都橫屍遍野,一個殺過一個,手起俐落,一區的怪物死了又生、生了又死,這也是種悲哀的命運吧…..沒人可以決定的。
「嗨!」他走到白髮男子旁邊跟他打招呼,他也是忙著殺怪,但是神情輕鬆,也許男孩子都這樣的自大吧….
「你好!」白髮男子連笑都沒笑,只是這樣說,忙著將他旁邊的怪物都殺光光,正眼都沒瞧過他。
「你的回答真敷衍。」用快捷鍵就打發人,讓紫髮男子有些不滿他雙手環胸,站在一旁看著他。
「不然你想怎樣?俺對男的沒興趣,也懶的理會。」白髮男子連個眼神都懶個給,說完這番話,又往那個女孩身邊去了。
「色狼一個….哼。」他也不想管,他是來練功不是來看人的,坐起來,忽然七八支怪物為了過來,張牙舞爪的往他身上撲去。
糟糕!!一起來還沒放任何輔助技能,一時無法殺盡。
他被團團圍住,就這樣….一命嗚呼。
「哈…真蠢,就這樣死了…也不會在有人關心了…」他自嘲的這樣說,按下復活健,回了城鎮。
白髮男子在女孩跟要電話號碼,「電話號碼就給我嘛!」完全不委婉的口氣,就算是我也不給,哼哼…男人都是同一種生物啦!!

他氣憤的踩著雪地,白花花的雪地留下了他刻意採下的痕跡,在這麼低溫下,長袍反而顯的溫暖,這件長袍裡面還有不少件衣服,穿起來平時跑跑跳跳都有些笨重,夏天也很熱,所以他還滿喜歡在雪地這地方的。
他回到剛剛練功的地方,看見女孩有些顫抖。
他握著女孩的手,問:「冷嗎?你的手好冰喔….」他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到了女孩,女孩迅速的抽回手,他也才發現他的失態。
「抱歉,我就是習慣這樣子…一時還改不過來…」他給她一個歉意的微笑,脫下了外袍,給她蓋在身上,她身上只有洋裝,在夏天或炎熱地帶或許很自在,可是在這雪地可是會冷到不行的。
「我穿的夠多了,不怕…先給你,記得回去的時候還我就行了。」他不等女孩拒絕就說完,衝出去開始殺怪。
每個動作優雅快速,當他這行的動作不夠快,就會被怪物給殺了,躲的動作也要快,可惜他只閃的過魔法攻擊,卻閃不過物理攻擊,只能快速的殺掉,減少身上的傷害。
雖然打下去的傷可以喝水治療,可是痛卻是無法免除的,除非提升自己的防禦力,或者是讓隔擋的次數變多,不然真的是少不了皮肉痛。
「啊…痛…死了。」紫髮男子手上又被劃出一道傷口,雖然他已經努力的閃避了,卻還是被抓了一痕。
「真沒用耶…這樣就痛,去打Boss你會受不了。」白髮男子眼神有些鄙視,但是他不以為意。
「痛就是痛,你管我。」紫髮男子不甘心的回嘴,喝水下去,傷口瞬間復原,但是那怵目驚心的感覺還留在身上。
白髮男子不屑地說,「俺只不過不想看男人叫春罷了。」
「哼,小新娘別亂叫。」紫髮男子故意的說,他緩緩爬起身,又揮了一次。
不過這次,對象不是怪物,而是白髮男子。
白髮男子瞪了他一下,然後又笑道:「怎樣?不甘心喔~」隨即也很不客氣的送他一拳,卻發現….有點奇怪….。
「你….」好像怪怪的….他還來不及說,女孩便以衝上前,看紫髮男子的傷勢,因為….他沒爬起來了。
「做什麼啦你!!沒事就動手動腳的,在這樣別想我理你喔!」女孩怒罵,她扶起紫髮男子,他也只是安靜看著她,卻沒發現,紫髮男子的目光望著他。
「呃…沒事的,喝水就好了….還挨的住。」他給女孩一個歉然的微笑,又說「男孩子打架是很正常的,常常手來腳去的,打招呼而已啦…我沒事的。」他安撫著女孩,喝了一瓶藥水,白髮男子卻沒發現…那是特效藥水,非一般的普通藥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79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