蟬聲唧唧~
這天,莫依雪跟步冷新無聊的在房子裡打轉....
步冷新問「依雪,天氣好熱喔...我們去茶樓喝茶涼快一下,怎麼樣?」
莫依雪想了想,點點頭,說「不過應該會很多人吧...天氣這麼熱....」不免有些擔心。
「沒關係啦,如果真的很多人的話,我知道不少喝茶的地方,我們走吧~」華憐憂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而且還拿著扇子搧啊搧的,好像很涼快似的。
「走吧...」步冷新不想再看著華憐憂搧扇子,深怕自己會忍不住把他迷昏,把他的扇子搶來用。

就這樣,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去茶樓~
果然不出莫依雪所料,人山人海啊,不管是哪一家茶樓,幾乎都塞滿滿的人。
「要喝茶可能得等很久了....算了,回去吧....」把華憐憂家的鯉魚池改造一下說不定還能當游泳池....步冷新有些異想天開的想著。
正當一群人正失望時....華憐憂忽然說「我知道哪裡涼快而且又可以喝茶~」使的眾人忽然眼睛一亮!
「真的嗎?!」步冷新問。
華憐憂拍拍胸部說「相信我吧!」
步冷新好像有點熱昏頭了,他居然....亮出了銀針....「憐憂..我跟你說...我最近啊.....好缺...好缺....實驗品...真是熱死我了....」
莫依雪也呆呆的接話「嗯!而且我最近練了一個新的射箭技術喔~我也要實驗品喔~」
步冷新的話.....跟莫依雪的話......是威脅嗎??
「呵呵~事不宜遲,我們出發吧~」華憐憂立刻浩浩蕩蕩的帶著兩人去所謂的“涼快”的茶樓。

過了10分鐘....他們到了...天山..........
「嗯.....果真很涼快.....」步冷新很沒知覺的說,因為這裡真的很.....涼快.......
「我說的對吧~你看,還有挫冰可以吃喔~」華憐憂開心的拿出剛做好的剉冰。
「我要巧克力的,你勒?」步冷新拿出自己調配的巧克力??
其實不奇怪,因為大夫常常都在煮藥、熬藥的,會做料理也不稀奇吧?
每天都叫你煮藥、熬藥,一定會膩,偶爾也會想要換個方式吧~
「我也巧克力~依雪勒?」華憐憂看見依雪舉起弓,手還在顫抖....對著外面走來走去的可愛的.....鴨子??
「依雪,那些鴨子這麼可愛,沒有殺傷力啦,你也捨不得殺他們吧??快點過來吃挫冰啦~這是我的新發明ㄟ~」華憐憂過去較莫依雪過去...一過去.......
「咦?那不是朱待睖跟端木碎封及穆黑玄嗎??」華憐憂這麼一說,步冷新立刻從懷中拿出另外一種特製的醬料來......
「憐憂,要招待他們嗎?」步冷新面無表情,其實心裡高興的要死,他的新藥~終於有了實驗品啦~
「好啊~有客從遠方來,怎麼能不好好的招待他們呢~」憐憂很爽快的答應了。
朱待睖他們也發現了華憐憂等人,毫不疑遲的就往這裡來。
「哇!是依雪啊~好久不見耶~」熱情過份的朱待睖,一見到莫依雪,就立刻飛撲過去,依雪被抱的差點.....沒氣?
「坐,吃吃看好不好吃。」華憐憂的笑容十分無害,讓朱待睖他們毫不遲疑的吃下了特製的剉冰。
吃飽喝足後,朱待睖問「你們在這裡做什麼?來找天山雪蓮的嗎?」
「天山雪蓮?」步冷新感到好笑....一個一點武功都不會的人,竟然要來找天山雪蓮?會不會太可笑了??
天山雪蓮啊....他家院子一堆........拔一株回去栽培,不就不用這麼辛苦的爬來找了嗎?
「你要找嗎?」步冷新問,眼神閃過一絲...不知名的光輝。
「是的,我家主人的確要找天山雪蓮,請問你知道在哪裡嗎?」端木碎封很有禮貌的問著。
步冷新指著對面的山頭說,「穿越過那個山頭,再經過一片冰湖,接著在越過5條大川,一直朝北走,你會看見一個盆地。」
朱待睖聽到二話不說,馬上就衝出去,手中還不忘記帶著特製的剉冰。
「天山雪蓮有這麼好取得嗎??」莫依雪問,那個好像是很難拿到的東西耶....
「很難得到,是百年難得一見的藥材....」華憐憂回答。
「百年難得一見....是因為天山的天氣太冷了,百年才有一次的好天氣...」步冷新補述。

過了幾天之後,步冷新、華憐憂去玩的時候....多出了一座冰雕,而且.........是個很~~~~~~~~~~~~~~~~冰雕。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79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